本子

新念

    “都到了吧。”

     严巍望着NXX的五位成员点点头。

     “严警官,是案件有什么突破性发展吗?”蔷薇有些着急地询问,她清楚地知道如果此案件诺能突破,会对NXX调查有着巨大的转折。

     夏彦安慰性地牵起蔷薇的手,蔷薇回握,逐渐平稳下了,对严警官报歉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严巍摇摇头,说到:“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,所以我带来了一位能给你们带来重要消息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喔?那严警官是否能简要地介绍一下那位。”莫弈替在场的所有人问出了心声。

    “可以……她来了。”严巍刚想开口但看到门口的人又停住了。

    五人向门口望去,看到了我。

    我此时刚刚从夜店赶过来,说起这,我又想扶额:自己最近忙昏脑子了,连今天是和严警官约定的日了都忘了,还好自己定了闹钟了。

    可站在门口的那一刻我是有些凌乱,因为我才注意到自己的衣着,妆容是多么的不合理。

    因为是去夜店,所以此时的我是穿着一件深绿带有金丝的吊带裙,这条吊带裙只到我膝盖上方,背后大面积镂空,而腰间由一个蝴蝶结系住。到腰间的长发被我卷成妩媚的大波浪形,红唇烈焰是我今夜的妆容,我所带着的暗紫色的耳钉静静的躺在耳朵上,灯光下显得格外耀眼。

     这身妆容令陆景和向我吹了声口哨,直白又热情地赞叹:“这位姐姐好美呀!”我感叹到:不亏是陆景和。

    我面不改色地向陆景和点点头,陆景和随之挑挑眉。

    “抱歉,严警官。今天是我的疏忽。”我和严巍握了握手。

    严巍点点头,迅速向我们双方介绍了起来。 

    “这位就是我刚刚向你们所介绍的人,江檀。江檀是位外科医生同时也是位法医。”我在旁点头示意。

    “这位是蔷薇,是名律师。”我望向女主琥珀色的眼瞳,忍不住向她笑了笑,女主有些惊讶,但很快也向我展露微笑。

    好美!我心中尖叫,我真的很喜欢女主呀。

    “莫弈,心理医生。”莫弈和我都向对方点头示意。

    “夏彦,侦探。”

    “左然,高级律师。”

     “陆景和,和印集团总裁。”在介绍陆景和时,他竟向我眨眼,我微微一愣,随后把收到的心动爆击还给他,冲他灿烂一笑。

    陆景和显然被我弄地有些不知所措,他脸有些微红,眼睛飘忽不定,抬起手掩饰地摸摸后颈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